close

網頁遊戲排行榜2011整年度也是網頁遊戲排行榜2011十二月份最新的…
就像九把刀的電影那些年上的感覺

也許在另一個平行的時空裡

我們是在一起的…

其實我認為真的是有的

遊戲就是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

可以找的到的平行時空

這輩子不長 其實也不短

我不希望我在遊戲留下來的回憶就只是一個遺憾

在2012年裡(一個充滿著變數的一年)

我把我的遊戲人生耗在最值得推薦的三款遊戲裡

在這三款遊戲裡

誰都不知道我是誰

終生免費 不需要下載 只要一開網路

打開網頁就能玩的線上遊戲

第一名叫做英雄遠征

這一款遊戲當初是到知識家看到有人在介紹 

覺得怎麼可能網頁遊戲可以跟正常的線上遊戲相比

但反正是免費的 開網頁就能直接玩

例如點下面網址不用安裝任何軟體直接就能玩

點我直接進入網頁遊戲一分鐘內快速免費註冊(請點我喔)

要記得加我的最愛 不然下次要玩又要到處找
(搞不好點錯網址還被騙進去就不好了)

我花在這裡的時間整整一年以上…交到了很多很多的朋友

真的覺得我在英雄遠征的世界裡 我很幸福…真的!!
(網路上一堆介紹 我覺得下面這段影片就可以說明)


第二名叫做墨攻

這是我目前有空就一定會玩的網頁遊戲

當然還是秉持著我愛玩免費就能玩的線上遊戲原則

而且當你愛上只要有網路 開著網頁就能玩的網頁遊戲後

肯定你也會開始討厭每次換台電腦就要重新下載

而且不時就更新個不停的正常線上遊戲…

墨攻對我來說 就是一個全新的另一個平行世界

這一個網路世界的畫面好到你會深陷其中(HD高畫質)

因為我已經愛上在這一款遊戲了

點我進入十秒鐘內即創免費帳號快速網頁
(也請你把上面這個網址加到我的最愛喔!!以後一開就能玩)
12345
遊戲小介紹:墨攻改編自黃易《尋秦記》,以中國春秋戰國亂世之戰為背景,墨家思想以武止武相互較勁為靈魂。在遊戲中,玩家扮演墨家鉅子,在亂世中與項少龍一起尋找到自己的英雄夢,以掌中的權利統帥世界,並展開一連串的俠士生活。是一款戰略網頁遊戲,你不再以統一中國為目標,而是變身成正義的墨者,消除戰亂與紛爭。 而且你可以在裡面體驗創業的成就感喔!!

ps:女墨者超正的 相信你會跟我一樣瘋上這款遊戲

第三名叫做遠古封神

介紹他的原因是因為我弟拉著我叫我陪他玩的…

因為他們班有一大群女生(聽說很多高中女生跟大學女生都很愛玩這一款遊戲)

當然玩這一款遊戲是免費的 免下載開網頁也一樣能玩

點我進入十秒鐘內即創免費帳號快速網頁
(記得加我的最愛喔^^)
那為什麼這麼多女生愛玩這一款遊戲我也有研究過

除了遊戲好玩之外 裡面有很多設計也容易聚集一堆人在一起玩
(很多畫面都很唯美跟可愛)
超高人氣.jpg
還有像開心農場那樣偷菜種菜的設計…
一堆好友.jpg

上面是我推薦給你的

最多人推薦的

不管是網頁遊戲排行榜 還是線上遊戲排行榜

都是最多人說的前三名!! 也是我心目中的前三名

希望你跟我一樣 在那一個平行世界裡

找到這輩子最棒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頁遊戲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